完整的防護。簡單的套裝。

透過靈活部署及使用證選項取得所需的保安

更聰明的保安

符合您需求的選項

無論您希望以最靈活的方案及部署選項從用戶端至閘道端保護用戶,或是在尋找一個暢順的 SaaS 方案來整合防護、偵測與回應,這方案都是必然之選。選擇以下選項以取得最符合您機構要求的保安。

以 XDR 功能擴展您的防護力

以偵測與回應更有效率對應針對電郵、用戶端、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及網絡的威脅。

用戶端客戶可以免費體驗 Trend Vision One™ 的 XDR 功能 60 天。登入 Apex One 帳號開始試用。

託管式偵測與回應(MDR)

橫跨不同載體,全天候監察及捕獵威脅




領先業界的效能

在 2021 年的 Gartner 用戶端防護平台神奇象限再次被評選為領導者

獲 The Forrester Wave™ 點名為業界領導者:用戶端防護軟件即服務——2021 年第二季

被 Forrester Wave™ 列為企業電郵保安的市場領導者,並在策略方面取得最高分數:企業電郵保安 - 2021 年第二季

趨勢科技在 2020 用戶端保安市場的佔有率為 10,5%,冠絕所有廠商。

客戶感言
聽客戶怎麼說
「趨勢科技為我們提供重要的安全保障,包括雲端、物聯網及其他方面,市面上並沒有很多公司能夠在如此廣泛的範圍內協助我們。」
Matthieu Vanoost
Decathlon 保安經理
加入全球超過 50 萬客戶的行列

深入認識 Smart Protection Su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