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策略聯盟

我們與最頂尖的廠商合作來協助您創造最大的績效與價值。


業務夥伴機會

系統整合商

想將領導業界的保安整合至您所提供的方案內? 我們系統整合商業務夥伴方案的全方位效益能為您提供競爭優勢。

OEM 業務夥伴

本合作計劃讓 OEM 公司的產品加入趨勢科技的尖端技術與先進防護功能,為客戶提供緊密整合的方案。

科技策略聯盟夥伴

本計劃讓科技業務夥伴經多重整合方式及確認互通性後,整合其保安方案至我們的產品。

客戶感言
聽客戶怎麼說
「趨勢科技最新的雲端保安平台是另一個在 AWS Marketplace 上提供的創新方案的好例子,透過 AWS Marketplace 的功能,如 SaaS Contract API、私有交易及顧問夥伴私有交易,用戶可以直接與趨勢科技或經由在全球的顧問夥伴簽約取得服務。我們承諾為共同客戶提供最簡易快捷的採購及使用體驗。」
Dave McCann
副總裁 - AWS 遷移、市集及管控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 Inc.
客戶感言
聽客戶怎麼說
「對依賴雲端的機構而言,保安是最優先注重的一環。趨勢科技是業界最強的雲端保安廠商之一,我們期待以其方案來為用戶提供端對端保護。」
Nicole Herskowitz
產品市務高級總監
客戶感言
聽客戶怎麼說
「在 Google Cloud 上使用 Trend Micro Cloud One 可透過單一整合平台統一容器、雲端工作負載、網絡及檔案儲存的保安,同時享有 Google Cloud 的全球化及彈性架構。」
Kevin Ichhpurani
Kevin Ichhpurani - Google Cloud 全球生態系統企業副總裁
客戶感言
聽客戶怎麼說
「我很高興宣佈今年的全球夥伴創意大獎,以表揚我們的精英夥伴 2017 年在科技創新上所作的努力 VMware 很榮幸見到趨勢科技在 Technical ISV 類別獲獎,我們亦期望雙方繼續合作,協助全球不同規模機構進行數碼轉型。」
Susan Nash
策略企業聯盟副總裁

讓人們知道您重視安全

想成為人所共知的保安業界領袖? 參與我們的良性軟件資源與資訊資料庫(GRID)計劃。此數據庫標示經檢查的良性檔案及二進製文件,以免對系統造成威脅,讓您領先歹徒一步。




讓我們開始連繫

請在這些主要業界活動上與我們會面。

瀏覽所有策略聯盟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