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威脅防護

偵測及回應內向、外向及橫向移動的針對性攻擊

為何選擇進階威脅偵測

即時防範 expand_more

實時防護針對性攻擊

越來越多機構面對在網絡內隱藏的針對性攻擊,這些攻擊一般都特別設計來滲透防禦網,其目的都是為了金錢利益,手法包括竊取知識產權及客戶資料或加密關鍵資料進行勒索。

Trend Micro™ Deep Discovery™ 可防護針對性攻擊、進階威脅及勒索程式,讓您可偵測、分析及實時回應今時今日的隱匿攻擊

洞悉一切 expand_more

看您錯過了甚麼

Trend Vision One™ 內的網絡 XDR 功能可關聯網絡偵測的事故,讓您可以設定回應的優先次序。將攻擊圖像化以查看其進入點、機構內誰受影響、有否波及受管理或不受管理裝置(例如外判商、自攜裝置及物聯網),與及攻擊來源及外傳點等。這讓您全面了解攻擊的週期,找出所有相關細節。
360 度網絡保護 expand_more

360 度全方位網絡保護

Trend Micro Deep Discovery Inspector 是一個網絡硬件裝置,可監控所有連接埠及超過 105 個不同的網絡協定,能識別進出網絡或橫向移動的進階威脅及針對性攻擊。它可偵測及分析惡意程式、幕後操縱通訊以及標準資訊保安所無法偵測的隱匿黑客活動。

進階沙盒模擬分析 expand_more

進階沙盒模擬分析

Deep Discovery Analyzer 提供客製化沙盒分析,可擴展其他保安方案的價值,例如用戶端防護、網站及電郵閘道、網絡保安及其他 Deep Discovery 方案等。可疑的物件或網址可自動或手動送交分析,而威脅分析情報也可自動分享給趨勢科技及其他品牌的防護產品。Deep Discovery Analyzer 可偵測勒索程式、進階惡意程式、零時差漏洞攻擊等等。

威脅情報分享及分析 expand_more

威脅分享及網絡分析

Deep Discovery 利用情報分享及分析以更快偵測及了解進階威脅。它分享標準為基的(YARA、STIX/TAXII)進階威脅情報予所有趨勢科技及第三者方案。Deep Discovery 由網絡流量抽取元數據,以關聯事故及提供即時攻擊資料及視野。

參考更多相關資源

方案簡介

方案簡介

Deep Discovery 系列

video-icon

參考短片

可疑物件

video-icon

參考短片

偵測在網絡上橫向移動的已知、未知及未公開威脅

選擇及結合最合適您的進階威脅防護方案

icon

Deep Discovery Inspector

可監控所有連接埠及 105 種以上的網絡通訊協定,以偵測進階威脅和針對性攻擊。

icon

威脅情報分享及分析

以標準導向的情報分享及事故關聯來達致更大的威脅視野及更快偵測。

icon

Deep Discovery Analyzer

為現有保安方案提供客製化沙盒,包括用戶端防護、網站閘道、網絡保安及其他。

以託管式 XDR 擴展您的偵測與回應能力。

以託管服務供應商身份為趨勢科技客戶提供全天候 24 小時監察、警報優先次序、調查及威脅搜捕服務。Trend Micro™ Managed XDR 包括標準及進階服務,可應用於電郵、用戶端、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及網絡。

領先業界的效能

我們在 ICSA Labs 的獨立測試中通過 Advanced Threat Defense (ATD) 進階威脅防禦認證

獲 Forrester Wave 在 2023 年第 2 季評選為網絡分析與可視性的市場領導者

加入全球超過 50 萬客戶的行列

認識進階威脅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