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化數據中心防護

為數據中心、虛擬化及私有雲取得精簡保護,並可靈活地保護您邁向公有雲及容器之路

現代化數據中心需要現代化的防護

您需要混合雲防護,以自動化和彈性來保護現時的現代化數據中心。

以 XGen™ 技術為基的 Trend Cloud One – Workload Security 是專為您的部署而建的方案,可提供您需要的運作效率來支援及保護現代化數據中心,包括實體伺服器、軟件、虛擬伺服器及桌面等。透過自動化及彈性,您可以根據需要好好保護邁向私有及公有雲的旅程,並可保護容器環境。

管理風險。降低成本。節省時間。


運作效率
 

將技術整合至您的虛擬環境,與及自動化部署保安。 


降低成本

事件為本自動化、政策指派及更新可減低員工的工作量,讓您無須採用多個單點方案即可取得中央化視野。


範圍更廣 

取得 最廣泛的平台支援,涵蓋現有及老舊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及 Linux®),包括大量 Linux 版本及數以百計的 Linux 內核,與及 Solaris™、AIX® 及 HP-UX®。 

全面的保安管控

以綜合方式,透過所有您需要的保安工具偵測、防護及回應現代威脅。由漏洞掃瞄以至沙盒分析,我們為您提供全面視野,照顧您的需要,而無須繁重負擔。

利用保安自動化減低工作量

透過我們先進的 API、關鍵系統整合及事件為本自動化,Workload Security 可提供自動化部署、管控(健康檢查)、建立與更新政策、報告和結合 Splunk®、SumoLogic®、HP ArcSight 及 IBM® QRadar 的保安資訊及事件管理(SIEM)。另外,Workload Security 亦為 DevOps 自動化創建影像及保安政策。您的團隊可以走得更遠,做得更多。

經得起考驗的虛擬化防護

Workload Security 為虛擬數據中心提供最佳化防護,協助 DevOps 及保安團隊在最不影響系統表現的情況下提供最高防護。它可降低風險及營運成本,並以自動化政策管理、hypervisor 為基的保安及中央化視野與管控快速回應威脅。


與 VMware 的無代理程式整合

透過與 VMware NSX-V® 及 VMware NSX-T™ 的無代理程式功能,Deep Security 為您的 VMware® 環境提供強化的保安效能及擴展性:

  • Guest introspection(反惡意程式及完整性監控)
  • 融入網絡服務(入侵預防及網站信譽評級)

業界讚譽

聽客戶怎麼說

Matas

「我喜歡較別人走前一步,因為作為一間公司我們在很早階段就考慮了保安。趨勢科技的不斷創新十分配合我們的策略。」 ... 詳情

Thomas Grane
CIO/CHRO, Director of Technology and Organization, Matas 首席資訊長 / 首席人力資源長,科技及架構總監

更多案例
 

為您的雲端保安項目尋找更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