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業的網絡資訊保安防護

保護病者資料、裝置及網絡,達成醫療法規要求。


威脅情勢

隨著勒索程式與其他進階威脅不斷增加 (趨勢科技單於 2017 年就攔截了 10 億次勒索程式攻擊),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警告,醫療機構已成為黑客的主要目標。此外,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也警告,隨著法規越來越複雜,醫療裝置的安全也必須跟著提升。無論在遭遇攻擊前、攻擊當中,以及攻擊之後,趨勢科技保安方案都能協助醫療機構提升安全。

隨時隨地確保病人資料安全

無論您的病人資訊是存放在網絡、雲端或數據中心,或是放在您的裝置和用戶端上,我們都能協助確保資料安全,並提供集中的視野及連繫的方案來涵蓋所有環境。

Windows® Mac® AndroidTM iOS new Power Up

達成法規遵循要求

有鑑於醫療法規的複雜性,您需要能協助輕鬆達成法規各項領域要求的防護,同時要能確保資訊安全。趨勢科技保安方案可以協助您達致 歐盟通用資料保護法規、PCI DSS、HIPAA 及其他對用戶伺服器網絡的法規要求。

Windows® Mac® AndroidTM iOS new Power Up

讓中小醫療機構消除煩惱的防護

我們很榮幸能協助中小醫療機構消除資訊保安上的煩惱,與 HITRUST 獨家合作來推廣 CyberAid 方案,同時也是該機構 Cyber Threat Xchange (CTX) 醫療業網絡威脅資訊分享平台的重要合作夥伴。

Windows® Mac® AndroidTM iOS new Power Up

聽聽我們客戶怎麼說

DHR Health

「趨勢科技經常都加入更多功能及優化方案,而我亦可隨時取得所需支援,真正的夥伴可以支持我的業務,這亦是我們選擇趨勢科技團隊的原因。」

首席資訊保安長 Tareq Allan
DHR Health

滿足企業所有層面的方案

網絡方案

受保護的電子醫療資訊 (ePHI) 近年來越來越常成為針對性攻擊的目標。採用我們的網絡防禦方案,您就能發掘專為避開偵測而設計的針對性攻擊,並且攔截魚叉式網絡釣魚攻擊和社交工程技巧。我們的方案能偵測進階惡意程式以及可疑的對內、對外和內網絡活動和攻擊行為,並提供客製化沙盒模擬分析來偵測進階惡意程式。

進一步了解我們網絡防禦方案

混合雲方案

隨著預算緊縮、生產力要求上升,醫療機構正逐漸將資料移轉至虛擬和雲端環境。無論您的資料是存放在數據中心、虛擬環境、雲端,或者分散至所有環境,我們都能提供協助。

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混合雲方案

資料、用戶端與
流動裝置

醫療機構有許多不同的用戶端、流動裝置以及不斷推出的「物聯網」裝置連上其網絡。面對如此廣泛的裝置,最好的防護方法,就是針對用戶行為。我們的 用戶防護方案能提供環環相扣的多層式防護來保護任何用戶,不論使用任何裝置、任何應用程式且幾乎涵蓋任何環境,此外更提供整合式的資料外洩防護 (DLP)。

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用戶防護方案。

    

Office 365 防護

很多醫療機構已轉移至 Office 365 以取得雲端運算的效益。以額外一層防護來補充 Office 365 的保安以確保病者安全。

資源

技術報告醫院網絡保安

過去數年來針對醫療界的勒索程式攻擊正不斷增加,對公共醫療體系、醫院運作及病者都帶來威脅。要對應威脅,必須在資訊科技、運仍技術及通訊技術之間提昇狀態意識。
 

自選網上研討會對應針對醫院的勒索程式

William Malik 討論了勒索程式現況、醫院面對的網絡保安挑戰及趨勢科技保護醫療機構與關鍵運作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