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趨勢科技

我們致力保護連繫一體的世界

同類型最佳技術 expand_more

簡化及保護連繫的世界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的全球領導者,協助世界創造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環境。憑藉數十年的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化的威脅研究支援及不斷創新,我們的網絡保安平台保護全世界超過 50 萬家機構及 2 億 5000 萬用戶的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

作為雲端及企業網絡保安的領導者,我們平台提供的中央化視野協助用戶更好及更快的偵測與回應,亦為其他環境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提供一系列最佳化且功能強大的進階威脅防護技術。

充滿熱誠的保安專家 expand_more

我們的人員

我們在全球 65 個國家擁有 7000 員工,包括我們身經百戰的管理團隊及保安專家,他們都專注於保安及熱衷於將世界打造成一個更安全及更美好的地方。

發揮變革作用 expand_more

企業社會責任

無論是協助菲律賓人民建造家園、捐款幫助日本地震救災工作、協助美國家長與教師團體,或是提供安全上網電子海報給比利時 100 間學校,趨勢科技永遠鼓勵員工盡可能貢獻自己的時間、專業及愛心。

獨特的文化 expand_more

徵求人才

「令世界更安全」是不是令人很興奮?您可以成為我們關懷及回饋社會文化的一部份。

客戶感言
聽客戶怎麼說
「透過趨勢科技,您可以得到即時回應、昇格及溝通。除了有效率及具創意工具外,最重要的是有一個極好的夥伴關係。」
David Levine
資訊科技保安副總裁暨首席資訊保安長

策略聯盟

我們全方位的完整防護,能妥善保護您的關鍵營運環境,而這一切並非偶然。因為我們與您所信賴的業界領導權威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礎。我們的防護是專為主流環境、平台及應用程式而最佳化,因此能夠發揮最大的防護成效和效能。




久經實戰及獲得驗證的專長

Trend Vision One™ 在 XDR 評估報告的現有產品類別中榮獲最高分數

Trend Vision One 在 XDR 評估報告的現有產品類別中榮獲最高分數

在 IDC 全球雲端工作負載保安市場市佔率報告中名列第一。

達致 100% 保護率